Candice (希臘語)
閃爍耀眼的。Candice 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

念法:坎蒂絲 肯戴司

這是我用最久的英文名字,以前用過的英文名字有貝絲,是在國小時候上班導課取的

那時候不會拼,拼成Boss,就有人問你的英文名字是"老闆"喔!

之後換成崔瑞蒂思,是上外國老師課幫我取的,他說和我中文名發音類似,而且它的意思是博愛

後來到外催公司上班,因為已經有人叫Chrry,所以要改另一個名字,是艾倫

會想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以前補習班老師的名字就是這個

隨著離開這家公司,想擺脫霉運,就自己上網找了英文名字

我很喜歡C,所以就從裡面挑一個名字,看到Candice這個名字,它的意思不就在說我嗎?

所以便取了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和我的外號小光一樣,都讓人有希望看見光芒

希望可以藉由Candice和小光,可以讓中文名字比較憂鬱的我,開心點

很喜歡這個英文名字,上網搜尋才發現有個包包品牌也叫Candice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改過中文名字,雖然俗氣但卻深愛呢!

它保有我內心傳統的一部份,那個負責堅強,又毅力不拔的女性

而小光完完全全發揮了我放蕩不羈,愛玩又外向的個性

名字取得恰當,就會覺得順水推舟,一切順利

雖然Candice常常會有人誤會為Candy,不過又何彷

*

所以,是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