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的愛

就算不完美

但已是我僅剩所有了

所以,請珍惜,好嗎?

*

因為自私,所以我愛自己有時勝於你

這是人的劣根性,我相信你也有

我無法徹底愛你,卻自私要你背負我過去愛我

徹底,大概就是完全燃燒,不著痕跡

所以,保留一點

在桌上刻劃出一條界限

雖然,大多數我是全心全意去愛?

不過,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就像,你會去打球 (打球大概是你生命裡第二重要的東西,第一當然是我)

我忙碌嗎?嗯 ~ 一點也不吧 !

只是想要留點自己的生活空間,談一場屬於自己的戀愛

不再依附你羽毛之下生存,但在我耗盡體力,你可以溫柔地抱著我

所以我自私,我知道

你不是壞人,我知道,你只是不善言語,只是悶燒一點,我知道

只是有些時候難免生氣你的不解風情

之前,我大概用我生命的100之100去愛你

現在,我可以留有一小部分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生活週遭的一切事物嗎?

雖然,我是你的希望之光

但,就因為我是小光

所以,會有人需憑藉我的光芒存活,就像我生活在你的臂灣裡

天將降大任也,必定苦其心力.....

你能懂得,就算不懂,我想也會要你接受

所以,讓我這個小女人,保有自己一片小天地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