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我的肚子開了一個洞,拿走些了什麼

或者是想要拿走些什麼

斷掉的腸子,ㄧ半的肝臟,少一顆的腎臟,黑掉的胃臟

往上延伸是

萎縮的肺部,以及一顆壞掉的心臟

我清楚的看見所有內臟被翻過的痕跡

但就是沒有鮮紅的血滴漸漸佈下的跡象

插進右手的針筒,慢慢注入冰冷液體

開始感覺右半邊的溫度低於左半邊的身體

在意識模糊之前,布廉便緩緩放下

沒有華麗的片尾曲,沒有下台的叫囂聲,沒有起身的鼓掌聲

ㄧ切安靜的,很詭異

我又看到一個女孩,滿臉蒼白靜靜地躺在床上

蒼白的臉上掛著安詳的彎度,我一點也無法確認,她的呼吸心跳是否繼續

瞬間,強烈的抽蓄不斷侵襲她的身體

抽蓄,乾嘔,抽蓄,乾嘔

週遭的景物開始模糊起來

有人在嗎?救救我

房間裡,很安靜,只有求救的詞句,不斷回盪又反彈

好痛!為什麼細緻的手背承受得了針管的侵犯

是房間冷氣不穩,還是身體開始失溫

這是死亡的前兆嗎?我似乎看見死神正在對我微笑

鐮刀閃亮得讓人直打哆嗦,慢慢逼近床沿

像似被人發現,他匆匆忙忙地將所有內臟丟進身體

再胡亂意思意思地在肚子上亂縫幾針

然後逃走,逃走前不忘剪斷一截腸子當做紀念

這麼說來,是死神救了女孩,還是讓女孩慢慢死去才是死神最終目的

沒有人知道

深藍色夜裡悄悄地染上一點紅,狼嗥響起

是誰在哭泣,是誰在悲傷,到底誰才是幕後黑手

ㄧㄧ主導所有事情發展

沒有人知道

很安靜地,黎明又昇起

至於今晚房間內所發生的ㄧ切

將沒有人會知道

*

沒事不要亂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