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不管你對自己說了多少次加油

還是撐不過去

有些時候 你抑制了眼淚

卻還是流下

在每一方面 要做到完善 難度真的有

我卻訝異 走到現在

所以 竭盡所能

就會枯竭

在了

再一步了

*

我想

人都會很好奇把自己的極端在哪

對一個人可以多好

高潮的程度

工作的多寡

然後會發現

其實多好之後 有點疲乏 卻依然盡心盡力

高潮過後 頭痛之後 卻有點性冷感

工作量增多之後

就會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變少了 變弱了

所以 說再多

只是想說

我想 所有的一切

只是太累了



期中考結束之後 (我的性冷感也是)

*

當你意示我 要我靠過去時

我得寸進尺的挽住你的手

這一秒 不管舒不舒適 都是百分百的甜蜜

很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讓我 不至於 玉石俱焚

所以 我只是太累了

才會想要

把所有東西丟掉 都不要了

所以

是假的 只是太累了

我的身體如此 我的精神如此

再被剝削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