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說 如果可以的話 端午的連假 帶我去埔里玩

老聽人家說埔里有好山好水 吃起來得水果也特別甜

自從上次提過之後 就一直好想好想去

你說 只要想到要坐4個小時的車 就不想去了

我說 你現在有pp了 有新手機 可以上網了耶

你說 在車上玩會暈

我說 沒關係 我可以陪你說四個小時的話 (然後也不知道笑很開心幹麻)

然後 我又一直追問你埔里的事情

感覺很鄉下 聽起來和台北的生活差很多

我一出生就是個都市的小孩 對山不親 對海不熟

從小到大 對稻田的印象就是國文課本的插畫

所以 很期待 雖然說只是還在詢問階段

但是

我已經想好要帶什麼書了

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了

還想好說一定要幫你們拍張全家福

這可就是所謂的未雨綢繆嗎? 呵呵

你說 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我說 那去那邊要幹麻

你說 我也不知道 就走走吧

嗯阿 只要有你在 延路上一定會很開心

我的豔陽及夏天

我的短褲及無袖

等了一年了

所以 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