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否認了嘛? 其實我知道你很在乎你的工作

很在乎那些你很愛的同事

我只是很氣你 為什麼你不肯撐過去

為什麼要那麼容易的被現實打敗

就像同事說的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一絲的光彩

黯淡無光 是你現在最好的寫照

會不會只是很久沒有讓該流出來的腺體釋放

所以潰堤了

沒有信心 沒有方向 你知道怎麼重振自己嘛?

其實說的總是很容易 也都知道該怎麼做

卻找不回昔日的感覺

遇到了困難 很大的很大的

*

原來得失心那麼重 原來一點也不想要低調

只是很不甘心 我熬了那麼久 等得卻是一場空

對於那些期望的 對於那些夢想的 好像在一夕之間都打碎了

只是很不甘心 在所有的方面 都盡心盡力的做到最好

換來的卻是一句"你要知道你的工作是很容易被取代的"

就這麼一句話 就把長久以來的自信 全打毀

雖然說 自己一直說 不在乎別人說的話

可是這一句話卻是從我上司說出來的

我不知道怎麼去消化這一切的情緒

空有想法與精力 卻無法表現 讓我整個很坐立不安

我知道 我是一匹千里馬 只是伯樂還沒有出現

我知道 這是上帝給我的試煉 要我不要太急 一步一步慢慢來

等我 我一定會在這兩年之內 把自己給準備好

等到我發光發亮 就是契機出現的時刻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 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