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試圖從我這裡得到些什麼好處

請不要,讓我感覺是妳有需要時才想到我

實在是

沒有哪個人義務得需要去幫一個人做太多

我沒有太多的

親情 友情 愛情

只留給我需要的人

以及真正需要我的人

對於那些

來路不明的

其實是詐騙集團

不要再因為妳要些什麼東西

不要再因為妳不開心些什麼

才想到人

實在是

沒有人忍受得了

這樣的人

就算在我極力不與這樣的人

有連絡

卻還是像噩夢般

糾纏不放

這樣的人

有這樣的人生

簡單來講是一種活該

當妳哀呼不止

當妳痛哭流涕

身邊的人只會是麻痹這兩各字

也許我說太白

但這是優點

實在是

需要讓妳知道

是真的不討喜

還是上乘的那種

也許我說的話像是膾子手

即將把妳逼到懸涯

那何不想想

這樣的妳

也總是將人逼入絕境

卻還不自覺地

用受害人的角色出現在大家面前

人不能總是停在原地

不能總是只接收

如果不懂得付出

將會是一輩子的阿斗

卻可悲是在認識幾年之後才了解

不要再將我利用

翅膀硬了還不會飛

有的

只是不斷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