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用提的

今年洪家冬天真多事,好的壞的一起來

換了新工作有了新目標,明年開始忙專題

把身體養好,愛情順利,友情多一點

*

明天就要去跨年,希望有個羅曼蒂克的晚餐

還有最後一次煙火

我的腳架終於要登場

穿短裙調腳架整各就很酷

每一秒 每一分 每一刻 每一時 

每一天 每一周 每一月 每一季

還有

每一年

都是新開始

今年看了好幾本勵志上進的書

我的人 我的心 都進化了

更出乎意料的一點

網誌被家人知道還有五四三的

這下不能偷放裸照我的心好慌

這下不能大放其言我的心好愁

人生阿!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起有落

明年的夏天又快到了呢!

到時候

一起去海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