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在高處,才可不勝寒

*

17樓是個不低的樓層,所以可以看見台北縣市的夜景

第一個是用日落模式,第二個是一般模式拍出來的

再一次讚嘆科技取決於人性的奧妙(科技:干我闢室?)

好久沒有合成圖了,我想也是因為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不錯吧

頂多就調調亮度,加上字體

實在是不想多加些什麼的,破壞

簡單就是美的呈現

我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讓人一眼就想到我

這,就是小光阿!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膚淺得需要人贊同

卻傲得用鼻孔看人(鼻孔:沒辦法阿!很大嘛)

喜歡慵懶,喜歡簡單

喜歡用相機呈現所看到的事物

不加以修飾,很多時候就是感動

那樣純粹!

純粹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名詞

像是蒸餾之後的美

毫無雜質

*

最近身邊的人好像都有了新目標

感覺真上進呢!

曾經一直以為的目標與夢想,都小化了

無所事事,隨地塗鴉,毫無長進

卻也沒多麼著急尋求自己的夢

好像在很遠的地方,咫尺之外有點遠

有些時候我們是那麼確信自己是個有前途的人

也就那麼相信了

卻在持續一段時間看不到成效

很沒用地放棄了,沒有條件,連白旗都懶得舉了

這樣窩囊再加一點廢

現在的自己是由過去的意念所造成的

關於吸引力法則我現在有點動搖

抓在手心的會透過指縫流掉

放在口袋的卻那麼不真實

嘴裡吃一個眼裡看一個

卻是永遠不滿足

怎麼辦,越來越像乾物女了

那可以是干貝嗎?比較好吃

跳躍式的思想大多數人不懂

有時候會安慰自己了解明白就好

卻忍不住想大聲囔囔讓你明白我的好

怎麼辦,看著台北不夜城我心底有些著急

關於那些生活在七彩霓紅燈的夾子大樂團

真的知道他們唱出了孤單城市人的心聲嗎?

走味的咖啡帶點苦澀卻合失心人

被關住的舞女任憑留了千百遍的眼淚都無法擁有金剛逃出柵欄的決心

金剛,在你逃出小小世界的幾小時內還開心嗎?

我明白你想獲得自由的欲望

那樣短暫卻又激情

就算只是11又1分的機會仍是不放棄

我多麼想要你這般的勇氣

看在世人眼裡雖然愚蠢但卻美麗

美麗的愚蠢卻不也是一種美嗎?

所以持續擺動臀部蠕動身軀

舞光十射的夜裡我聽到好多人寂寞難耐受不了冷

樓與樓之間的距離小了但人與人的心卻大了

反差的社會所有的時序都亂了

如果可以跳越會遇見未來嗎?

如果會

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我下一秒我會發生什麼事

就算真的很關鍵也沒關係

因為尼可拉斯凱吉的下場我知道那樣很痛苦

振翅高飛的賈斯丁聽說很會跳舞

那他會明白蝴蝶破蛹而出的努力嗎

就算倒吊至腦充血也無所謂

那樣全力撲向火源的行為是向飛蛾仿傚

因為聽說了美好因為聽說了愛情

所以飛向在不故一切之後

遇見了愛情

卻在尚未搞懂這兩個字之前就被燙傷了羽翼

是多大的勇氣讓人如此難耐

在明白所有一切利弊之後仍然願意住進愛情的墳墓

牧師所寫的碑墓照往一一列上

卻忘了說

其實只要我願意

一切就夠了

原來寫了那麼多

只是勇氣

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