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在身上烙上了一次又一次的紅印

是怕自己忘了妳

是怕別人取代妳

是害怕

在人來人往的群體中

迷失了

*

其實,妳是寂寞的

該怎麼說出心中千百般的悸動

那種想到會傻笑,之後會心酸,然後會嚥下

吞下去的是蠢蠢想欲動的呻吟

忍下去的是眼瞳散不去的愛戀

該怎麼從萬紅中脫穎而出,成為妳眼中的唯一

所以我主動又殷勤獻上被妳暖和的

在被禁忌的愛情是宙斯開的玩笑

亞當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何我只是你的一根肋骨

至於夏娃偷嚐禁果的下場,童話故事裡沒有說

會不會和白雪公主一樣最後是被趕來的白馬王子救醒的

可是童安格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童話故事

故事真實性早就被遺忘

那個她對我說脖子上生鏽的鐵鍊

是經過怎樣的風花雪月

是經過怎樣的千辛萬苦

所換來的

但我看到的是被磨損之後的殘值

換算過後可以得到幾兩錢

所以不知不覺中都變成了四角獸

被咬破的組織慢慢潰爛中

我還聞得到那種接近腐爛的屍臭味

妳把我叫醒

眼底笑得甜甜問著今天晚上要去哪上館子

撒嬌地往懷裡鑽阿鑽像是想揉進我身體

這一刻

我是多麼想要就這麼把妳丟下

轉身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