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個說明,讓人不再發問

先說復合沒有

兩個人心態若無一致

再深厚的感情不過是一笑置之

鬧得再大

最後還是必須回歸到兩個人面對面說話

所以我不說

只是想省卻掉下一次發問

狗仔隊感情曝光的生活方式

始終不習慣

所以我任性

拒絕與外界聯繫

有人不諒解

有人在生氣

其實對我來說,代表不了什麼

被輿論的感情到最後只剩殘值

也許只是在等待消耗感情

沒了,風吹吹就不帶走一絲雲彩

沒接電話的

沒回對話的

我始終認為,你們可以了解我的死個性

就是這個死個性

那麼又問

現在走到哪一步

該問的是導演,不是演員

至少現在可以不痛心

至少現在可以正常心

那愛不愛,怎樣之類的問題

也不是很重要

感情走到這個地步

要挽回也不是件輕鬆事

再說,又有誰想挽回

所以,我會對外宣稱

沒有,男朋友

那麼你又是我的誰

我又是你的誰

重要嗎?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