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對別人動心,就算身邊有人
還是會忍不住在別人的肌膚留下溫度

有些時候我只是很單純地享受被愛的感覺
遊走在愛情蠢蠢欲動的邊緣
一舉一笑之間都透露著不可多測的涵義

然後最近,我讓身邊的人傷得很深
曾經一度狠心放手
妳說,你怎麼願意讓我承受這樣苦難
我說,這不就是愛情嗎?

所以,為了野花的美麗與芬芳
他放棄身邊的人

一直以為,真心相愛的人
不會為了傷害對方而傷害

我也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

和對方訴說種種一切
聽對方訴說種種一切
是吧!
這是愛情

背棄道德,甘願淪陷在曖昧情愫裡
就算只為了一秒
都希望,映入眼瞳的是我


就算野花再芬芳美麗
都不會是一個
忘記玫瑰有刺的人
可摘取的

所以受傷,然後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