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慾望城市全六季

前幾個月就開始看的影集

這陣子才繼續看第六季

是的!就在剛剛我看完了最後一集

十分推薦女孩們觀看的影集

-

曾幾何時我們開始變得不相信愛

於是不順眼這個人心裡想的是別人

最後便將事情鬧得不可收拾的地步

始終相信自己可以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心靈伴侶

所以願意放棄美好

前往冒險

不知不覺中

愛情除了愛情也參雜其他因素

最後不美

也就潰堤了

相信愛情對於現在的我

有點難度

有些時候我們只是習慣交出赤裸裸的自己

換取那一絲一毫的"愛情"

或許不夠聰明

也沒有手段

約會守則裡的條約沒一項遵守

但,只是愛情呀!

在愛情裡為何需要動用頭腦

為何需要玩那些複雜手段

讓人搞不清究竟是在談感情

還是你來我往的諜對諜

也許我們這樣的人

老會在愛裡跌深與傷

但總是愛過並且付出

沒有哪一點對不起自己

也不會日後提起往事才在惋惜

這都不應該出現在愛裡

所以有人說我總管不住自己

也沒有人管得動我

只要感覺對了

不管當事人高矮胖瘦是否屬於心靈伴侶

一股腦兒的人呀心呀都飛到那人身邊去

愚蠢

連自己都會對自己這麼說

但,是甜蜜的呀!

總會聽到誰誰誰說對於感情不要放得如此深

又或者說這是妳讓自己陷入苦境

是呀!我不聽勸

一昧感情用事,並仗著自己幾分姿色就想要蠱惑全天下男人

只是哪來那麼大能耐

身上不都是紫一塊黑一塊流著血換來的

為了尋找自己心目中對的人

甘願犧牲一切

是用這樣氣度在談感情的

飛蛾撲火這詞用在我身上都客氣點

折翼 灼傷 在所不惜

-

為了那虛幻與不切實際的,真的願意付出如此代價換取?

我的生命

不過就為這些虛幻與不切實際的

在燃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