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算犧牲

怎樣是奉獻

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為了愛

以及這個人

可以離開扎根所在處

拋棄所謂夢想

就算大家每個人都說我應該怎樣

或者不應該這樣的

就覺得可以閉上嘴

你們知道這個人花費我多大力氣才得以維持現在

何況已經沒有在一起生活

很煩躁

每天每次還要聽你們這樣念

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的

天曉得我多麼想飛奔到他身邊

就相信天塌下來什麼的都無所謂

而且沒有放棄夢想呀!

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

擁有兩個人共同的生活

早上起來看到他賴床的臉

回家等他下班

就已經是在編織夢想了呢!

你說我工作請假太兇暗喻式地警告

那愛情告急了誰來救

黑眼圈越積越深

笑容不復見

在坐車下去的同時

不斷的說

只要我搬來這邊

一切就會過去的

一切就會過去的....

-

那為什麼

此刻

百般疲累又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