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吊子

半瓶水響叮噹

不知為何半這個字給人就是輕浮與不安全感

當我們只擁有一半的愛情時

單純享受情感無須負責實在很美好

毫無營養的感情

卻是時下流行的愛情模式

就是這樣啦~

雙手攤開一副願者上鉤樣

看了就不舒服

又或者這背後藏著不勇敢

因為沒有勇氣結束一段感情邁向未知

所以現代人擁有劈腿經驗者不在少數

如果不這樣或許還會被歸類為異類

每次只要遇到這種情況的

就會覺得很可悲吧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以墨守一段毫無發展性以及熱情的感情並且持續

愛情到了這般地步

連花都哭泣

這倒也不是說在教人專情不是件好事

最可惡的就是無法勇敢結束一段感情

然後對一個人大聲說我喜歡你所以在一起吧!

在背後偷雞摸狗暗通取款

你和我說這樣的人會是多好的人絕對不敢打包票

不是說要批評或者什麼的

就是覺得可悲吧

所以也才會有王子和公主最後一定幸福

這種陳腔濫調不斷上演

畢竟人們還是願意活在

愛得太早或者相遇得太晚

另外又說在愛情裡女生就是吃虧

到底是哪裡吃虧了我問你

就因為被插的是女生

所以少一塊肉

是怎樣的到底實在不懂

一段感情你情我願

雙方同意沒有強迫為何要為這段感情下吃虧的結論

不美了不美了

好像就把過去一切推翻

大家都有付出不是嗎?

那到底吃虧在哪裡可以告訴我理由嗎?

其實其實在更多的也許背後

我們不求名分不求多

只要一個堅定眼神

就能帶給我們更多安全感

又或者

擁抱就好

-

所以如果我也可以活在這樣的愛情模式裡

是不是會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