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蛋糕店的名字暫定小公主

所以



我和阿婷仔都變成小公主了



這天(日期:3號)打扮真是要了我的命

實在是沒有辦法連續很多天這樣

會想吐呢我

想到以前的光

是多麼的自然

這件衣服的衣領是光自己剪的

一直想這樣做很久卻沒有勇氣

之前入手這件衣領高單價便宜

拿來實驗的結果沒想到不錯呢



這是回家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拿掉所有配件之後舒服多了

並且很喜歡這樣的大捲



很喜歡這件裙子是漸層的(日期:2號)

而且第一次穿背心出門好害羞



不耐熱的光還是把頭髮綁起來了

這是小光版小公主

是搖滾公主



阿婷仔是滴答滴小公主

因為這天我們吃新開的可麗餅

結果



掉滿地押我們



阿諾可麗餅好吃



可愛的言言在五一勞動節那天來探我們班



到底頭毛什麼時候才要長出來呢?



言言不到一歲已經開始吃大人的食物

為搭配衣服我挑了草莓慕斯給她吃

結果言言吃一口皺一次眉頭真可愛



真好吃呢



這是阿婷婷雞眼治療的痕跡

結果



掉下來她很珍藏

於是展開



員外是一定要的



員外可愛版



大姐以前這裡有痣



阿萍萍(二姐)以前這裡也有痣



楊丞玲



蕭敬騰



菩薩



好討厭這張



這是雙瞳嗎?

最後用



三個鼻孔做結束

以及



光也要員外



員外:幹嘛?你找我呀

另外



有什麼事嗎?



阿婷婷挖鼻屎的假動作讓我好窒息

你不想活了?



不曉得為什麼很人妖押!



小胖吃東西被抓到?



以及小公主也愛吃雞腳番外篇



幼齒版小公主



戀的咖啡蓋好喝



倉庫房東是賣爆米花和喀哩喀哩

剛出爐的很好吃

和卡滋卡滋有得比



蛋糕登場

泡芙很好吃

但是內餡有時多有時少



我們的蛋糕店在三合夜市印度拉茶附近

可以來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