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人送總檢核冰棒

所以



開始了賣冰少女的旅程



被說用鼻仔吃冰



你才是師組

光吃的是牛奶雪糕,是最好吃的口味

傻瓜LULU發神經拿花生頭腦壞掉



所以她就把冰棒借放秀姐的杯子裡

因為光為了不讓LULU吃牛奶雪糕口味

一直叫大家趕快吃

剩下最後一支時我還歡呼呢!哈

結果好心的秀姐就分她一半囉



為什麼又跳舞了



在啃玉米?



是跑2阿!!(有人看得懂我在說啥嗎?哈哈)

到底妳的臉在冏屁



哈哈,先寫2才補寫1真的很智障



星星吃了四支

所以他抽到了再來一支

哎唷!真的很棒呢

集滿五支換贈品喔

-



專案管理我重考了一百分(第一次66)

好久不見阿

其實這門課真的很簡單

而且是一樣題目重考

所以一百分是正常情況

老師人也很好

光每次都第一個到

是好學生代表

好優秀

光就是要考這門證照

花費一萬二阿= =

要去賣血了嗎?



後來知道班上同學有人和我拿一樣的手機

所以她找到姊妹花了

-



這是賣麵線的狗狗叫做摩卡

摩卡 多多 可樂

現在狗流行叫飲料的名字就對了

前幾天摩卡姐姐(還哥哥)的有來

我就說所以她的名字是咖啡吧!

哈哈哈

牠的眉毛好可愛

是一隻很乖的小狗阿



另外這張就是賣麵線他門家的麵線(好饒舌)

很好吃阿!!是光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麵線





她們三個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

出國前吃到他們家的麵線整個龍心大悅到不行

出國回來想吃

沒想到換他去泰國了= =

所以這是隔了兩個禮拜的思念阿!

-

拖稿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