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以來生活過得過份忙碌

而那在最心底的聲音,有否面對?

前陣子得知你要去當兵了,好吧!我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那個曾經生活很近的人,一旦變成陌生人

也不過是路人甲乙丙丁

很難想像自己曾經為你大把眼淚大把鼻涕流

是在緬懷嗎?

每一天每一刻經過某一地某一方

心會倒抽,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說要你過好好的

而你說沒有我要如何過得好

但孰不知離開彼此

兩個人才邁向新未來

不被愛情世界拘限自己高低

那時候都太年輕,愛情犧牲了自由

拿不準放不下

想也是因為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才會午夜夢迴在夢裡遇見

當明白無法給予想要的

只能暗自祈求過得好就好

離開你的這段時間獨自飛翔很多地方

認識以往不會接觸的人

這些來說是件好事

認生的我總把自己困住於柵欄內

一心認為我的他撐起一片天地是很浪漫的事情

而太年輕的我們,忘了自己能耐

一昧比較,遺失愛情

追求完美的個性之於你追求自由的夢想

怎樣也無法達成平衡

就算最終說了些永恆的話

也喚不起一千多個日子回憶

我離開你,是不變的事情

你從我生命裡消失,也是不變的事情

深知這對兩個人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更勇敢,更知道自己眼光應該放在哪個角度

也明白曾經的傷害,便不會隨便加害

這一切是自白,是已經過去的象徵

並且邁向更美好的

-

那天夜晚的電話,是不是敲醒寂寞難耐的心

任憑我們關起心防,仍就忍不住雀躍

關於女王高高在上的心情,人人都在猜測著

沖個澡,擦去多餘的水漬

其實我們都明白,不會走在一起的就是不會走在一起

寂寞難耐的心原來經不起耳邊的輕聲細語

放縱理智的前一秒,醒了

不該放縱的如果從來就沒有放縱,又為何要在這個夜裡放縱

自己就是那個最明白一切定位的人

別人喪失理智有話可說

沒那個心,就別惹來一身腥

好險!

-

這個人是最近才冒出的人

說熟稱不上頂多是有話可聊

然後他好像很關心開不開心

說要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說了那些地方漂亮哪些地方美麗

可以說是不討厭的人

很謝謝你,但目前也只能說謝謝

-

而這個人雖然萍水相逢

但我很喜歡你的味道

雖然帶有人工香精

也是有種想讓人把你放心上的感覺

因為知道兩個人是萍水相逢

只能這樣也是明瞭到不行的

很可愛,沒能繼續深交

也是遺憾的一種吧!

-

糾纏不清持續中

卻也曾經出現光明過

這時候就非得說對的人去哪裡都是件很值得雀躍的事情

而給的驚喜也是一般人的好幾倍

並且想到就微笑

互相比較之下就可以明白在心裡的位置不一樣

是會流淚大笑暖活的人

-

桃花在開嗎?

有人的猛烈攻擊必須說有點害怕

但基於知道你是好人

所以我可以原諒你如此急躁

並且發現在這幾朵花之內有四朵花是一樣星座的

有沒有這樣吸引這星座的人

不過目標還是放在火爆浪子阿

-

就算知道未來沒個準

但只要可以靠近一點就好

雖然說越靠近越心疼

也只能設法讓兩個人快樂吧!

而你那似有若無意示的笑容

看在我眼裡是知道想到兩個人的事情

不免意會一下

-

是愉快的

是煩悶的

是逃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