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如我們所想的了解自已嗎?

而又按照自己所期望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嗎?

此時此刻的困惑是比起過去幾十年

用著倍數相乘著

"秘密,一但告訴別人就不再是秘密了"

最近在看項塔蘭,以上是他說的

可以說是這輩子以來看過最好看的書

如果花了大半輩子繞過半個地球才明白什麼叫做愛

這樣的愛是不是會讓人更珍惜

而在這之前的愛又該被分類為甚麼樣的情感?

否定嗎?

悔恨嗎?

那些曾經的不都是現在這個自己的基底

看到最近的那個誰

用著出書來說些什麼的

搞得過去情人直逼反目成仇的程度

何必?

-

用一個名詞來將自己歸類

是淡然吧!

淡然兩個字卻擁有著太多負面

因為看透所以為是地很多東西我們都不再去爭取了

什麼的熱血沸騰

又或的未來憧憬

都處於白色黑色交界的沌色

放掉太多情感

我知道這中間並沒有花費太多力氣

卻切切實實扎傷了那些

生活周遭的人其實我並不是一個難懂的人

而且也沒有活得很痛苦

我真的活得很快樂,懂嗎?

就算處於一個規規矩矩的世界裡

活得仍舊瘋癲

也許把彼此放在一個剛剛好的底線之內

就不會有人受傷

就不會有人哭泣

這世界也會美好一點

-

而那底線之外的

必須說沒有人進來過。

而我也知道繼續用這樣的態度生活

絕對會繼續引起無止盡的戰爭

對於家人與朋友都是如此

所以我可以釋然

拜託你們不要把我看得太重要

這樣的情感

太沉重

一點一滴都會將我擊垮

而又每個人對於情緒的出口不一

寫日記的習慣是好幾年來必須如此做地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再而三地強調

不是威脅

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