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亮相的寶媽是阿滿的同事

今天才知道她的本名,卻沒有任何一個寶字

也太莫名其妙的外號是不是

光一整個是魔羯控,只要知道對方是魔羯座好感立刻加一百

這女人昨天染一頭紅髮,是被嚇到

她說我的頭髮也沒有多安份到哪

叫阿滿拍,結果是阿!

一個黃,一個紅

以及結論是光

胖了,黑了,宅了

昨天買台電附近一之軒麻糬給髮廊的人吃

我是好周到小姐,絕對名副其實

A先生看光的頭髮說下禮拜要去補染

我不是才染不到一個月嗎 = ="

會不會得染髮恐懼症呢?

真想把頭髮剪掉,可以嗎?各位

-

連續四天的昏睡症

一點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所以香港和台灣的時差我也一樣沒有調過來

然後今天中午阿婷仔拿法國朱古力和微笑彩俑門票給我

就乾心耶

所以散發愛把朱古力分給大家吃

光喜歡當聖誕老公公

喜歡給周遭的人帶來幸福帶來愛

看到你們的微笑也是功德一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