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很嚴重的皮克斯

光眼睛終於出現白色的眼睛了

醫生說不可以看太久的電腦要點眼藥水要睡多一點

以上做得到的只有點眼藥水呀!

關於皮克斯為什麼要去看

主要還是A先生把皮克斯說得很好看的感覺吧!



阿茹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美術館九點半開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到

排隊人數很可觀

工作人員說要兩三個小時

所以硬著頭皮在展覽結束前兩天,還是要衝阿



好險阿茹有帶傘

光也很認份幫這個妞撐了四個小時的傘阿

所以隔天我的手很痛 = =

但是這個妞疼不入心

一點感激都沒

並且天氣好得和鬼一樣

就算光每次打工認真喝杏仁想要美白

還是不敵火辣辣的陽光



這是派出所喔,員山派出所

真美麗



除了人



還是人

我想A先生這天耳朵應該很癢吧!

因為光不斷咒罵阿,哈



排隊時還看到奇怪的芭蕾公主

也太酷了他

排隊的人都一直在看他呢



排了漫長四小時隊伍終於買到票

阿茹對不起,如果我有先去小七買預售票就好了



你以為買到票就可以馬上入場了嗎?

入場又排上一個小時

套阿茹說的話

這是排隊遊戲

進入展場不可以拍照

其中展的是皮克斯的手稿模型工作底稿以及一些簡短的動畫

值得稱許的是手稿保存得太完善了吧

皮克斯和迪士尼都是帶給大家歡樂

並且相信這是真實的

連光這樣理性絕對的人都會被這樣認真的態度給感動

就算說皮克斯是販賣夢想的地方也不為過

除了他們浪漫對於細節的堅持

還有就是一套標準的作業流程吧(SOP)

如果沒有SOP

就會有不一的地方

因為SOP讓後續處理流暢許多(果然是理性的人才會看到的地方)

所以有人問我皮克斯好不好看

絕對不是這樣來評斷的

也許我們排上五個小時

會認為東西不成正比

但這些許的東西所創造的夢想

絕對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現代人太過於追究利與弊

忘了夢想與夢幻

就像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小叮噹

以及希望可以和小新一樣跳屁屁股

這是一種浪漫

不可以稱重的



裡面我最喜歡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和小女孩好可愛



以及LOGO好時尚

而出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



就算天空總是如此但還是百拍不膩



這是出來之後的排隊隊伍

好想告訴他們回溫暖的家吧



有注意到派出所哪裡不一樣嗎?

人家都維修好了



真的很美



我的腳趾頭真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以為有巴西拖鞋就很囂張穿去排隊

還是磨腳了



像畫一般的美

這次出去讓光解解想流浪的癮了

但是流浪是一定要的

就等光感冒好吧!!

下面引申閱讀A先生寫的網誌

皮克斯

-

有人願意為了追星排個三天天夜

或著饕客為了好吃餐廳開個幾小時的車

經過皮克斯之後光才知道

光的點就是"展覽"

為了展覽排個幾小時都很快活阿

兵馬俑 米勒 安迪沃荷 派樂地 皮克斯

不管看不看得懂

要崇拜是一定要的

或許這是光盲目追從的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