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在無病呻吟

然後我想要的除了呻吟應該還有更多

最近生活大概陷入一個膠著

如果連續兩次都喜歡上不對的

接下來是不是應該吃齋念佛

這並不是太過心急的問題

而是有望沒望

自己心裡清楚得很

就是因為百般明瞭

才會止步不前

就停留在目前的程度吧!

這不是勇不勇敢的問題

只是又再次確定

老愛上演花癡病以及自作多情

除了工作

就算不結婚

還是想談戀愛阿!

接下來的希望

就只能寄託在新工作或許可以夾帶新桃花吧!

誰叫我開了MSN又開了即時通都沒有人和我說話

想要去聊天室找個人聊天

偏偏不知道哪裡有正常的聊天室

畢竟交網友這件事

還是太高估我的本能

-

收心

誰叫你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