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他們在幹嘛?



再猜猜看

(阿星星在吃蜜餞)



這傢伙的眉毛也太長一點

想嚇死誰?!

太好笑了我的老天爺

然後



這傢伙在幹嘛



為了配合目光之城:新月

阿茹很潮牙齒也煥然一新

光在拍這個照片時一直在笑阿

因為阿茹咬東西會流口水

她就一直吸口水還橋怎樣才寫實

真是太可愛了

-

然後光講一百年的燙頭毛終於實現啦~



上冷劑時

光是該減肥了 = ="



上面包那個感覺好可愛,但是上面被遮到真可惜



聽說是桃園有名要排隊才買得到的饅頭

在髮廊裡吃饅頭也太可愛一點

因為光出門前沒吃飯

所以A先生就拿給我吃啦

一直覺得在髮廊裡吃東西是很奇妙的事情呢 哈哈



嗯阿,光胖是事實 = =

其實捲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

會以為至少會像



這樣的感覺呢!

不過光在看雜誌時是找那種上面沒燙下面燙的圖

想要裝乖乖牌都不行

風騷路線比較適合我就對了 = ="

在做後續整理時A很擔心燙出來不OK

老娘我都沒在擔心阿你是在擔心蝦毀

"你的頭髮現在可是代表我耶"

是這樣講沒錯@@

燙完頭毛去店裡馬上就有同事說要給A燙

放照片到FB上也有人說要給A用頭毛

阿我這個活體廣告做得很成功阿

所以可以算一下傭金多少之類的,哈







有點毛是事實

不太捲是事實

畢竟頭髮之前大傷害之下

現在要多健康狀況要多好困難度也是有的

只是燙完之後光一直覺得自己很像狗狗

後來給三姐看之後就說光很像多多阿



就是他的耳朵

有點捲捲有點鬆這樣

同場加映多多的照片



最喜歡多多的腳好可愛



睡覺為什麼皺眉頭?



牠的鼻子和嘴唇也好性感



和牠的被被糾纏在一起的樣子



必且很時髦

夾克配領巾

這件衣服是光最喜歡的

-

光最喜歡的繪畫作者出新書囉



光是忠實讀者所以預購有送明信片



並且實現光對圈圈的承諾"殺豬公一次買三本書"

所以因為只看到第二本所以"致前男友"還沒有看呢!

這個月大概也是花撒銀子的日子

-

所以為了不打壞A先生招牌

我會乖乖烘頭髮

我會乖乖整理頭毛

就算我再怎樣懶

就算我再怎樣累

我這個人就是說話做到的類型那種

還有本來就打算燙玩頭毛之後

要開始打扮

要開始化妝

要開始美麗

至少是動力的一種

-

就算不是很期待春天

那可不可讓我聞到花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