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角落畫圈圈

圈大是某品牌的設計師

圈大是入口網站專欄作者

圈大是活在彩虹世界的人

圈大是黑皮的把逼

圈大是每天會寫網誌的人

圈大真要說的話

我想,他帶給人一種很深刻的感動

關於細緻又細膩的。

-

光很喜歡的作者加網友(?)終於出第三本書啦



對,致前男友

然後因為信守承諾光殺豬公帶回三本書



-

關於每一前任相信都擁有無數回憶...



小女孩繞世界一圈

問了鴕鳥 驢子 小狗  孔雀 烏鴉 鯨魚 貓咪 刺蝟

關於愛情

關於我們不在是我們的同時

世界變了嗎?

愛情裡的小問題大事情

困惑者





但...愛情走了

我既沒有非常難過,也稱不上相當開心,

空蕩蕩的心中剩餘的,只有一個難以解答的謎團....

腦中佈滿了不著邊際的,說不上來的情緒,

微微的不安?還是...微微的重生?

此刻我只覺得十分困擾....

嘿!

女孩

其實妳很勇敢

因為努力追求答案就算遭遇困難也在所不惜

這樣的精神難得可貴

疲乏嗎?

疲倦嗎?

當我看著妳努力神情的背影,有點難過

但我相信終會找到答案

因為妳是如此勇敢在面對著



讓人莫名相信

天空不曾停留一片灰濛似地

-

相信眾多讀者都和我一般

很感謝圈圈

感謝他帶領我們重回愛情最簡單的面貌

許多人將他媲美幾米

但在我心中他就是圈圈

用著簡單貼近人心的文字

用著華麗低調色彩畫出樸實的感動

拾起遺失許久的溫暖

似乎沒那麼偉大卻也無法忽略

這大概就是圈圈給我的感覺

說的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事情

-



對不起

我不像小女孩一般勇敢

勇於找尋答案追求真理

大概只能夠像鴕鳥太太一樣

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艾自憐

前男友

因為我的懦弱與不勇敢

可不可以各自活在自己世界就好

別打擾

就算因為如此過往像是修正帶更正

空白也無所謂

因為真的不夠勇敢

赤裸裸

用著不一樣身分面對熟係的你

那會讓我

哭上好久。

-



我知道有一天破的只會是盤子而已

心會逐漸修復

就算不完全

至少是完整



然後,看見了小女孩

用著勇敢克服著懦弱

我想有一天也會和小女孩一樣

面對愛情不再如此悲傷

可以吧!

或許前男友

並非都是毒藥

-

努力的人都應該給予支持

好書推薦,真誠上市

支持,無須理由。

我想要買"致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