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始終患有眼翳病,所以無法看清

-

一個人的時候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的那個下午喝了一點酒有點燻

有點燻的那個下午夢境進入得特別快

似乎卸下這陣子難以解放的壓力

很久沒有喝酒的那個下午單只喝了半杯就讓我有點燻

只喝了半杯酒的那個下午參雜些許反胃

有點反胃的那個下午我的眼淚流不太出來

有了你的那些日子好像很快樂好像很難過

不太能夠分辨是淚液還是胃液四處竄逃

佈滿左邊的臉佈滿右邊的胃

酸的到底是左邊的心還是右邊的眼

都搞不懂了

有了你的那些日子不太能夠很確是不是真的愛情

單方面的到底愚不愚蠢已經不太能夠分辨

過了這天過了那天根本的原因一點也沒有解決其實兩個人都知道

喝了酒的現在眼淚掉了下來

喝了酒的現在心跳有點加速

甚至有點難過

如果我是你的王后而你不是我的國王愛情要怎麼繼續

如果愛心有旁騖怎麼能夠獨佔你完全的愛

如果能夠毫不愧疚地繼續下去真的會是一件美好的結局嗎?

單有愛沒有辦法相處都是空談

就算寂寞還是想要自由

-

對不起,不能夠很自私的不付出並且佔有著

必須承認是好寂寞錯當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