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何事,我習慣將心比心,大概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

只是一直在想,如果當初出車禍時,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安撫

我想絕對比事後金錢賠償來得重要

所以,當初因為沒有得到適當安撫

對於所謂精神賠償追討便十分重要

而今天,成了當初不被諒解的角色

雖然並非自己所造成的傷害

仍舊願意跟著道歉,願意用真心安撫著

或許如此,我便可以放下

放下心中的仇恨

-

妹妹說"平常我什麼事都很悲觀,但今天我很樂觀,什麼都不怕"

我說"那這樣很好阿,這個世界給我們的不快樂很多了,如果連我們自己都無法讓自己快樂,那這樣生活太苦悶了"

妹妹說"我覺得交到一個好朋友的感覺"

-

或許這只是現階段的安撫,但可以感受到那關於以前自己過不去的仇恨

已經放下一些了

-

司機先生,我知道你過得很苦

但如果你可以用一點點的心關心我

也許事後的處理就不用如此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