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美妝平台的徵文



看到首圖應該就覺得我標題下得非常準確

這是蜜拉喬娃維琪在第五元素裏面的造型

其實我根本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只是剪短髮時,有人說我齊瀏海很像這個造型

蜜拉喬娃維琪根本正翻了,所以要和她很像根本就是往臉上貼金

但這個造型真的好可愛

所以就來看看山寨版吧!

第一步先把底妝打白白 

眉毛要用不見對我來講似乎太難點

所以後面造型就算不像

但基於我後面造片中的眉毛真的消失 真的好棒棒

然後畫高眉毛

我還是覺得眉毛好好笑

最後直接進入完妝吧

沒有拍化妝的分鏡圖

主要是

我根本忘記我怎麼化了

大概就是畫一半跑回電腦前看一下

東補一點西補一點 哈

前面瀏海很油是抹了超級無敵多的髮蠟

是自以為想呈現頭髮亂的重點

除了眉毛 嘴唇也下很大功夫 快要窮立好性感

為了增加嘴巴厚度在嘴唇下面打上亮亮的眼影

再於嘴唇外圍塗上唇膏

然後剛好 有不要的白背心剪一剪


湊著用 

我還偷打了一點鼻影 

然後橘頭髮和有顏色的眼睛呢?

因為光眼睛不好沒有帶過放大片

要去買假髮或者自己做也沒時間

所以想就合成吧!

先來一張合成眼睛的

真希望放到這邊就好 因為我覺得這張好美

好笑的來囉!

哈! 哪一招阿 我的天也太好笑

來幾張正常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