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阿!並非只有一個樣貌,不單只是我愛你,你愛我那般簡單

-

一開始會看這部電影是以為我最近常聽音樂的是它主題曲

結果根本不是,因為這部電影是2006年上映

不過裡面的分鏡(其實我也不知道專有名詞是瞎毀)

讓我好愛

以及色彩

愛阿!並非只有一個樣貌,不單只是我愛你,你愛我那般簡單,

一個搭著一個愛情食物鏈,被背叛的,背叛的,似乎都不那麼
明顯。

四角戀糾結在一起

會不會最後是另外兩腳背叛了最原始的兩腳

-

如果我離不開你

是因為害怕必須重新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憑藉於此

繼續在一起吧!

這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其中的台詞

軟弱卻又如此真實

愛情,本來就是要耗費極大的力氣維持

絕對不是身體起化學作用那般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