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只是別人報復的棋子之一,所以別太入戲了。

-

原來我們就這樣成為借刀殺人的棋子

因為自我不夠勇敢

把大家扯進愛情故事裡面

藉由大家對於這個人的反感

做為間接反對他這樣對你的報復行為

love,這是你的愛情

就算周遭的人說了一千萬遍的話語

就算周遭的人不斷地探刺

那仍舊是圍繞在周邊的幻想

關於不悅 懦弱 反感 通通躲在好幾層的後面

突然之間

愕然發現,自己只是你報復行為的棋子

怎著的,好難過

我難過的是再也無法公正客觀地去分析

我難過的是大概惹了一身腥卻又如此忿忿

如果就因為我們談過幾次戀愛

所以對於非常態性的愛情就給予批判

是不是太自我一點

淪為棋子的我們,真的太入戲

這個男主角更是摸不著頭緒發生什麼事

這個女主角更是變態地享受這樣隱約刺痛地快感

贊同與不贊同之間

沒個準頭

"因為身邊沒有新的人,反正也沒事就這樣耗著吧!"

是的,就因為以上原因

不敢承認自己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認清楚自己是一個人這般赤裸裸的事實

所以都有病

我不玩了

-

發現這個事實後

我竟然真的很難過





後記
 
會有這樣的體認是因為今天你和我說EVA臉很臭地對塗
 
基本上這是不應該出現的動作
 
因為EVA不認識塗
 
塗不認識EVA
 
所以EVA對塗臭臉
 
基本上是一個很不理性的行為
 
而又為什麼這是很不理性的行為
 
因為我們大家會不喜歡塗是因為他擁有奇怪的特點
 
但問題是為甚麼事情現在走向呈現一個離奇的狀況
 
就是今天你和我說塗打來說EVA臭臉的時候
 
臉上閃過瞬間得意的表情
 
讓我有點傻眼
 
原來我們都成為你報復他的工具
 
因為你不夠堅強
 
不夠堅強到自己去做一些具體的行為
 
藉由我們對他的反感
 
讓他明白你的感受
 
而這基本上是一個很愚蠢的行為
 
重點是我現在才知道自己一直在進行很愚蠢的動作
 
這些舉動就像是小學生一樣幼稚
 
這是你的感情世界
 
我們都太入戲了
 
而你站在邊邊看著這一切事情的進展
 
嗯 我又更明白 大家都有病
 
因為你仍舊是站在外面和虛幻說話著
 
而他仍舊是那樣
 
是的 這樣的戲碼到現在好幾年
 
這一瞬間 我醒了
 
惹一身腥 如此忿忿
 
卻一點也不關你的事情似地
 
這些話很刺
 
但是事實
 
所以也許因為如此以後你再也不會和我說塗的事
 
那也沒關係
 
因為這場鬧劇之中
 
已經有太多人參與並且都很腥
 
實在是沒必要多我一個人蝦攪和
 
哪一天 你醒了
 
也會明白這一切是多麼愚蠢與無知
 
-
 
也許我現在就是一個愛情的批判者
 
用著自我認知去斷定這一整個事件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我不奢望這一封信可以打醒你多少理智
 
但我不陪你玩了
 
因為這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就這樣
 
BTW
 
我還是會在 只是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