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地方能有多美,就是美到那個當下你眨眼都捨不得



GRD的近拍功能很嚇人呀! 不過有些時候也會認為這樣的模糊太過份

就假了一點



連光的

都柔和起來



我喜歡這樣的延伸感

天好藍,怎麼拍都美麗



如果這不是櫻花到底是什麼花

但問題的答案不是重點

美麗就好,真的

我也太愛花,哈!



要拍到這樣的照片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一邊罵髒話一邊拍

也太恐怖一點

拍得當下身邊全是蜜蜂

我的老天爺



失焦基本上也是一種畫面



花的月曆以後就交給我來拍吧!



大概就是加點字就可以輸出當明信片去了



喜歡這種角落美,那些沒有說完的故事就自己編寫吧!



太有戲了



就是這種濃艷色彩讓我離不開小G



很想拍那種所謂專業的照片

但拍了好幾十張都無法呈現,火侯不足!



我走著,就算不穩也不能停歇



有人喜歡騎腳踏車

有人喜歡騎車

有人喜歡開車

有人喜歡什麼的什麼

但我真的好喜歡走路

唯有走路才可以將沿路風景仔細收進眼裡

就算現在體力不佳腳力不穩

我想還是會繼續走著

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