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茹放感情在做的晴天娃娃,讓一天的天氣比一天好



就算再忙,還是會要自己每次出遊都明信片給親友

第一天就買好的明信片拖到第五天早上才順利寄出

只要還有人期望收到我寫的信,就會一直寫下去



這天的行程是puca beach,星期五沙灘,回台灣!

天氣大大放晴,讓我們大家不禁說好險最後一天才放晴

實在是因為天氣好到快要把我們給殺死了!



哎呀呀! 這是美腿系列吧!



長灘島上的警察,穿短褲好俏皮



到了puca beach 其他人迫不期待直奔沙灘,就只有我和阿茹發揮瞎買王本性

就算只有小小市集還是每攤慢慢看

在這攤光買了手鍊茹買了珍珠

雖然珍珠品質沒有d-mall來得好,但俗俗就買囉

和店家兒子拍照,好帥氣



其實長灘島是一個非常觀光的地方

怎麼說觀光呢?

就是當地居民大部分皆是依靠觀光為收入來源

所以小費收得兇,這點讓人有點感冒呀><

一到puca beach訝異有木頭擺飾想要拍照,但原來拍照也是要收錢

我們便在遠端偷偷拍照囉

也不是說不喜歡給小費,只是強迫所費習性似乎會破壞長灘島的美

或許隨意給取這樣會讓人給得心甘情願一點 









咚咚咚跳進海囉

puca beach 是所謂的貝殼海灘

海灘上面貝殼無所不在

像是把載運貝殼的砂石車不小心在這打翻而遍佈

是不是都像是水族館在販售的貝殼般

以前一直以為貝殼這種東西應該是人工製造

來到這,原來不是阿!!  哈哈哈

每個都好美,美得就應該讓它們留在這片美麗的沙灘上



甚至防曬乳都可以輕易拍好廣告DM



YAYA!

這裡的沙灘富有貝殼而沙又偏粗

所以海水沒有夾帶沙

更是清澈了



這張好愛,眼鏡裡的人才是重點



看看後面的海,是漸層色的藍

美呆了!

如此棒透的陽光可別忘記勤補防曬乳

我可不想帶著曬傷當紀念品



之後走路去Station1,路過Jonah's當然還是要再來一杯





是不是好險有再來一趟

因為根本和昨晚喝得味道不一樣

好喝必了!

難怪可以獲選為島上第一名的芒果汁

難怪電視節目部落格大家狂推

好吧! 所以我回台灣等待夏天我也要自己打一杯芒果汁

來表示對長灘島的懷念



快馬加鞭走路去聖母礁岩,就是要看這尊聖母

來來來! 一個拍完換下一個

如此地觀光客是因為行程好滿,實在是沒有過多的時間逗留



好不容易來到星期五沙灘

當然要和著名的FRIDAYS 合個相

拍完照大夥又快快走到主要道路

這時有好心的當地人幫我們招車回飯店

以上行程那麼趕是因為下午1點多接駁我們去機場的人員要來載我們

本來以為是1點,大夥還想說那就換個衣服直接去機場

好險後來說改成1點半,這才有時間大概沖洗一下

順便在AYSA泳池小玩耍一番



回馬尼拉的電子機票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太早到機場等待

出境的手續很簡單,大夥大概在這邊苦等至少一小時以上

而又因為我們班機誤點,又多等些許時間

卡地可蘭是小機場,班機起飛是用廣播播報

不擅英文的我們就算很累想睡,還是得豎起耳根仔細辨別班機起飛時刻





我想,人生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如此接近飛機



飛機上的夕陽,這時的我已經在飛機上大睡特睡囉

-

抵達到馬尼拉機場,在行李傳輸帶等待半天就是沒看到行李

等到其他人行李都拿到但我們的行李呢???



原來手扶梯下有工作人員拿著這張



剛好遇到有好心的台灣旅行社人員聽了工作人員解釋

說是因為行李超重所以部分旅客的行李還沒離開長灘島??

又因為長灘島現正天氣不佳,卡地可蘭的小飛機無法起飛

便將行李運送至KALIBO,因為KALIBO飛機比較大比較穩

所以一定會在我們班機起飛前(約九點)拿到行李

或是也可以幫我們托運回台

真的出門在外要靠家鄉人才可以讓我們順利處理這件事情

不過真有兩個台灣人選擇將行李托運回台也太勇敢

都不會怕行李不見嗎@@

短暫卻認無誤情況之下我們才跑去吃YELLOW CAB披薩



在點餐時公費所剩不多,竟然沒有辦法讓大夥吃飯

其實當初有想到這點怕錢不夠有帶信用卡

但是我把信用卡放在行李裡面

而行李這時在何處我也不曉得阿@@

後來想起來當初在留離境稅時因為身上沒有零頭

所以有多留250P

多這250P讓我好感謝當初身上沒有零頭而多留



點了一個可供四個人吃的家庭套餐(10吋披薩,四隻炸雞,1.5公升的可樂)

另外加點烤馬鈴薯皮

其實YELLOW CAB披薩在長灘島當地就有店家

不過因為想著回國在機場可以吃,在島上五天數度經過都沒有去吃阿

(會想著在機場吃,是因為這樣就可以多吃島上的食物一頓囉!)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好吃!

不過混有鐵絲@@

大夥猶豫說要不要拿去給櫃檯

我說當然要換,因為這樣又可以多幾口吃啦(真像大嬸)

便勞請阿茹茹去和櫃台說

就算很奧客,但對於盤纏用盡的我們來說

多一口就是飽一口囉!



香料薄皮炸雞,這個好也好好吃

雞肉超多汁的!



披薩就沒有Aria的披薩來得好吃

不過這是一定的呀,價錢上也有差異咩



茹茹最期待的烤馬鈴薯皮似乎還好耶~哈哈

不過還滿特別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順利繳完離境稅750P

公費的袋子正好空空囉~

行李也順利托運回台灣

-

這趟旅程大概好笑好氣好哭好買好吃好喝好驚險的結束

但未來我一定還會再回去長灘島的

等我。

-

終於寫完長灘島遊記

接下來就要來寫環島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