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一步這樣走對不對

只是

前方無路可走

所以

我跳下去了


-

如果,就連流淚都不那麼心痛了

這大概就說明一切了

-

是小事

所有的爭吵開始都是因為小事

所以說

如果就正因為小事

吵得不可開交

憑藉著這一點

我不明白還有甚麼理由好繼續下去

回首這兩年半的日子

這半年來的我們

不斷地爭吵

吵著都是兩年半以前爭論過的話題

這一次

仍舊是小事

只是,不想忍讓了

-

如果說,你是我男朋友

結果,老是要別人告訴我你去向

還是,當別人問起你的時候,我無可奉告的時候

那些當下的我

都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因為,那是多麼的可笑不堪

之前的之前

因為不開心

你把我的fb就這麼的刪掉了

我和你的對話紀錄

也可因為你的不開心刪掉

好不容易找到一天出遊

也可因為你載著我不開心不方便

所以生氣

-

原來,在你心目中

是累贅唉

-

我愛人的方式,其實很笨拙

好不容易說出口的甜言蜜語

也是在心目中默默說了好幾千萬遍

才得以說出口

我愛人的方式,其實很笨拙

經歷過好幾次傷害之後

好不容易擁有愛人的能力

卻不那麼流利了

一直以為你懂得,就算難熬但是你懂得

你不喜歡我出去玩出國

但為表我人在異地心中仍是有你

總是會寄張明信片給你

好幾次因為按耐不住好奇心,問你說有沒有收到

結果都是冷淡回應

對不起,我愛人的方式很笨拙

我只會畫畫,拍照,寫文章,透過這些去傳達愛人的感覺

hey! 我不是沒有愛過你

只是我們錯過那個,很愛彼此的彼此而已。

-

我總是會像個愚婦問著你一些問題

我的畫畫有進步嗎?

我的拍照有進步嗎?

我的工作能力好嗎?

在你眼中我獨立嗎?

還有你愛我嗎?

我總是

我總是無法從以上問題的到我想要的答案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畫畫厲害拍照了得

但得不到你一句肯定

我就會全然懷疑自己

是呀! 在你面前,我就像個愚婦,毫無自我的生活著。

-

hey!我們之間除了性愛與陪伴還有別的身分嗎?

這個問題,想了好久的之後

原來,沒有其他選項

性愛很好

陪伴很好

但除此之外

甚麼都沒有了

-

我沒有要愛上誰,只是想要離開你而已

但你始終無法明瞭

我沒有辦法等到哪一天心裡面真正有了誰之後

離開你用著因為我愛上別人這樣的理由

對你很傷

對我很傷

對於愛情很沒格調

所以,親愛的,你懂嗎?

我沒有要愛上誰,只是想要離開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