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能夠承受住這般的想念嗎?

-

我總是能夠一直如此的有勇氣

是勇氣嗎?

在夜裡

在沒有你的夜晚裡

我可以如此的有自信地去面對

有點質疑

一點的質疑

在我的心目中

你已經是我的誰了嗎?

一個又一個的疑問

就快要掩沒那個在你面前很有勇氣的我了

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記起你的面貌

想念就要入侵我的肺占領我的骨

這就是你所謂過熱之後的副作用嗎?

我真的能夠駕馭這段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那麼確定的

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其實

只要能夠聽聽你聲音看看你打的文字

就能夠消卻這股恐懼了

怎麼辦

是我開始要貪心地

擁有更多了嗎

這種時候就會有點想要縮退

縮退至自己的高塔裡

不曾擁有過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對不對

為什麼很靠近的心

會如此這樣折磨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的心好了嗎

好到可以去接受你了嗎

此時此刻好想要遠離你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

是不是就可以

是不是就可以......










我的心

想要叛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