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一直要我尋找自己的人

 

是不是從頭到尾不認識我

 

-

 

已經厭倦

 

和自己戰鬥

 

就算當我全身準備好迎接戰爭

 

還是很輕易得被擊垮

 

 

只有赤裸裸的我

 

而已

 

就算最後連所謂的自己都賠上之後

 

還是只有我而已

 

從頭到尾

 

就是這樣的人

 

就算我耗盡全力

 

使力對抗

 

還是無法從混沌中尋得答案

 

或許就是無法符合別人的期待

 

無法好好當個別人所謂眼中的我

 

就可以去否定掉

 

這樣的我

 

我不是超人

 

活生生是個女孩兒

 

就算個子有點高

 

就算嗓門有點大

 

就算力氣不算小

 

 

活生生就是個女孩兒

 

已經有點厭倦沒有盡頭的追尋

 

追尋著一個我不知道的答案

 

我就是一個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卻很清楚自己不要甚麼的人

 

就算深思熟慮自我省思千百萬回

 

就算老是被人說著目光淺短

 

就算常常走在死胡同裡面鑽個不行

 

但這就是我阿

 

沒辦法老是神精氣爽的自信著

 

不懂過去的每一個人老是說著

 

你總是知道自己要甚麼,不是嗎?

 

你可以的!

 

然後,我就被拋下了

 

就算不甘但我可以理解

 

但我真的可以理解嗎?

 

不能

 

所以總會在原地踏步

 

心很小

 

眼很小

 

簡單再不過

 

在那些

 

你認識我之前就是這樣的人了

 

轉過身之後

 

卻被認為著,你是誰?

 

我,就只是我而已

 

再簡單不過了

 

這又不禁讓我想到好久好久的以前

 

被說著

 

妳的感情線,其亂無比,要擁有一段好良緣,著實不易

 

十年後的現在

 

一一驗證

 

因為如此,總是珍惜身邊的人

 

也許難免心有旁騖

 

還會覺得這就是我的王,我的天

 

那些在你們眼中的我

 

是真正的我嗎?

 

還是你們心中所投射的我

 

也許在工作中總是可以果決斷然處理著事情

 

在愛情裡,我就是這樣的人

 

被人說著不愛自己

 

被人說著百般高傲

 

被人說著不懂愛情

 

被人說著好多好多

 

和心中抵觸千百萬回

 

對質

 

詢問

 

我也很累阿...

 

我只是比較不容易愛上人

 

我只是比較放不開

 

我只是

 

話又堵在心裡說不出了

 

還記得在那個以後現在之前

 

其實都記著

 

也是這般無用之處

 

所以

 

不是我不記得自己

 

是你們都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