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最害怕聽到別人如此般的詢問我

難道只是幾次對話

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難道只是做過愛

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當別人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的答案都是什麼呢?

曾經那個身邊很重要的人說過

在不在一起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在不在一起

好深奧又好難懂

只是後來的我們

分開了

心當然也沒有在一起了

-

後來想了很久

我有這般詢問過別人嗎?

好像沒有

應該曾有過很想這樣詢問過別人

只是自己的年紀說小也沒有說大也還好

便自負地認為出來玩都是要擔當得起的

這般過後

似乎也讓人以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

我也很想這樣問過你一次

只是在兩個人相處的短暫時光內

一個晚上你的手機不斷響起

就算我在你身邊

還是會要將手機拿在身邊

那一通電話是誰

從沒有過問過

那個誰與你是什麼關係

從沒有過問過

我們是什麼關係

就快要脫口而出但又嚥下

可能因為我們似乎連朋友都稱不上

所以吞下去自我消化了

在那短暫的相處時光內

很真實

真實得我是你的誰似乎都無須過問

你說當我想要來的時候就來

只有我不要來

然後還說了很多

有點甜蜜的話

多到我都以為那是真實

但又失聯

又一個

這樣的人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今天

突然想起

要是在那一天我問你

我們是什麼關係

是不是今天又會不一樣了

-

但我真的想要有一份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