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
-
妳所認知的我,和我所認知的我
常常不會是同一個人
妳所認知的那一個人
往往是我想要呈現給人看的那一個人
所以每呼著吸著的一口氣
都在與內心的那個人互相牴觸
該做的事與應該做的事
不完美處女座
就是只能夠一直鞭笞
"我只是不想要妳活得這樣不開心"
但就算是拿著刀逼迫了
還是會繼續這樣生活阿
大概只是一般人說不出來
或者可以將矛盾合理化
反正誰也強迫不了做什麼事
只會一直很開心地去生活
或者一直很不開心地去生活
-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
"好阿"
"可不可以不管我自閉症,憂鬱症,躁鬱症犯的時候,都要支持我,不要離開"
"好阿"
-
我大概會一直這樣自虐式的生活
大概時不時會做噩夢從睡夢中哭醒
但也不去抵抗了
可能就是一點點怪理怪氣的孩子
年紀到了也不願長大一直犯中二
就算看醫生也不會好
倒也不用這樣慎重去迎接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