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劉傭的對錯都是為了愛一書,不管明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我還是上了網寫下了心得。



我想每人心中都有著一份很深沉的悲傷,藏在內心深處,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觸碰到

也有可能因為人事物而忽然失控。

擁有一份完整的愛(不管何種情感)這都是一種幸福,就像是夜晚徐徐迎面而來的微風

令人難以忘懷回味無窮,我很久沒有這樣動容過了

因為看到書中某些和自己相同的情景,而久久不能自己

因為看到書中主角的遺憾與錯過,而讓我想起遺忘已久的逝世親人

悲憾隨著眼淚,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這才發現因為緊湊的忙碌生活

讓我忘了當初的悲傷、也忘了那份真實且完整的愛

不是說過要好好的生活,說要把握當下,說要把握在世的親人,說不管他們如何

我都會從頭徹底的去愛,怎麼都把它給忘了……



是阿!對錯都是為了愛,很多錯的事在愛情裡對了,也有很多對的事在愛情裡錯了

愛情不過如此,有反面與正面,要不就是杵在中間

能夠徹徹底底毫無忌憚地談一場真正的愛情,你說那該有多幸福

書中說︰因為當初的錯,所以造成現在的對,那是當初錯了,還是現在對了。

想到了好多好多的過往,所有事彷彿昨天才發生過的那般歷歷在目

我曾經也為愛傻了好多回,認為愛情是只要付出就會有回饋的

也曾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只為了那一時的相處,當所有事情過後以局外人去看待

什麼愛與恨、什麼永恆與承諾都不重要了,不過都是過往雲煙罷了

嘴角揚起向上二十五度,算是給過去的那女孩一個讚賞。

不管男孩女孩、男人女人、同性異性,在一起就是在一起

如果每一份感情都能在幾個月或幾年後,重新的去回想

是否能重新體認到當初的那股傻勁,與全心全力的付出

還是發現其實自己心裡打從一開始就根本沒有忘記還依戀著

亦或是不禁嚎啕大哭怨恨他當初的不義造成你今日無法彌補的傷害

有人說戀愛不過是大腦起了化學變化,因此有甜蜜心動的滋味,一但過了三個月的熱戀

接下來的就只剩吵架、咒罵、埋怨、冷漠、無情,但若真如此

怎又會有那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又怎會有那付出了一切僅為了愛情的故事

現代人的速食愛情,參雜著幾分的功利與幾分的性慾還有另外那成分不明原因

如果一份愛情剔除了這些,剩下來的有什麼,又會有多少真正的愛情?

有人說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就算遇到對的人,但若不符合現實因素,也只能擦身而過

怎麼令人這般的無奈,愛情價值觀已全盤改變,有些暨定的倫理道德,在現代一文不值

走了像的社會,要恢復往日似乎不是那麼容易,雖然我知道還是有些人守舊且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