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心理學

淺易識選擇想看的東西,以及想聽的事物

因此眼見不一定為憑。

所以才會有人云亦云,這種東西出現

假象說久了就會變真相,一切都是自我在作祟

就像,當人類和你說,今天我有做夢

然後,敘述他的夢如何

其實經過敘述之後的夢,是經過人類加料

因此要探討的夢並不是顯性所告訴我們的

而是要去追究其深一步的隱性涵義

就像我對自己的夢一直很疑惑,當老師說到這一步時

ㄧ切豁達開朗,其實我只是不想面對!

唉~愚蠢人類一枚,需要給妳嘉勉嗎? 

就像,我選擇我所相信的事情去相信,如果有一天一切不如我所想的,

我該怎麼辦,想太多鬼上身,妳在想什麼可以和我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