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令人煎熬,令人玩味,超過了一點就遊戲結束,

都市的人類生活在七彩霓紅燈下,怎麼有點可悲,外加一點感傷氣息,

像是被囚困已久的野獸,為了激發身體上的火花。

當吻佈滿身體那ㄧ刻,ㄧ切虛幻得很不真實,

心跳加速,凝視的眼神從現在開始溫度上升,

望進你深邃眼裡,無法預知的下ㄧ步,動情激素持續分泌

當手指滑過肌膚的瞬間,我聽到了冰塊融化的聲音,

因著瞬間的激情,滑過不留痕跡,空氣中還有殘留著菸味,又是一個人,

曾為了所謂的你,放肆抽菸,只是那麼一口就讓我陷入回憶深淵

我依舊記得你身上的味道,不屬於的氣味縈繞身邊,是那樣牽絆...

理智在情慾邊緣搖搖欲墬,身體碰觸,是一種測試舉動,挑起不該有的化學變化

然而,我卻願以吻紋身,當作一種被屬於的印記

當愛在曖昧不明時,誰都不願跨出第一步

只是在那昏暗燈光下,誰能保證

下一秒,不會出軌?



所以因為害怕孤單,人類不斷重複追逐枯燥的獵物,為了證明,我不孤單,

其實無法掩飾,我不孤單但卻好寂寞,久久蕩漾不去……

低啜一口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咖啡,燙口又苦澀,看來還是不能適應。

之於黑咖啡,人類說其實我喜歡奶茶,但是我怎麼配得上,

那只屬於戀人的甜膩香氣。



基本上我一直是自由愛好者,放蕩不羈是我的代名詞,

沒啥,只是回到最原始的我,

純潔的靈魂被惡魔出賣很久,就像王子始終無法明白割喉人魚的愛,

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光良所唱只為行銷,

包裝過的愛情,隱瞞的真實,不堪的過往,像極達文西密碼中的橋段

頭一撇沒什麼,如此催眠自己,之後繼續人生

然而我持續穿梭於捷運站,在我微瞇的雙眼下,

看著一波又一波的螞蟻從我身邊經過,

厚重外衣,將軀體包裹得不見皮膚蹤影,

看似安全卻又不安全,夾帶著一絲香水、汗味,令人做噁,

人類,真的,我只會用愚蠢來形容你們,

以為活的很有目標,其實都是以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