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現在在幹麻 只是不斷掉淚 不斷說話
藉由說話 抒發自己的情緒
靜 妞 祈兒 我想 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我不應該掉淚

只是 它就是這麼不聽話
一切來得忽然 我無法釋懷

親愛的 你到底想要我如何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我怎樣也自然不起來
我愛你 但真的對不起

這一兩天 我們所有的過去 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打轉
我就是喜歡你 就是愛你
所以

如果說分開兩字說的容易 這代表什麼?
我的心 在你說出這兩個字 不再完全
因為了解而分開 一切很鳥
挽留了的現在 剩下什麼?
殘缺的愛 意義何在?
也許 不捨離開
只是因為
不甘

所以只要還有任何一絲機會 我都會去努力
我會找回自我 一切 還無須明朗化
雖然我知道有些東西已經在變化
可是 當我寂寞無助的時候 你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抱我 吻我 擁著
我一點也不堅強 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這次的難關 我們過不過的了 真的嚴重

我所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有著你的氣息
我所生活的每一個地方都有著你的影子
請原諒我 愛你 如此卑微 毫無自我
就算甘願 就算病態 也不該如此
蝴蝶奮不顧身的追求愛情 所以 火舌紋身
舔舐著傷口 說 這都是可想而知的

我沒有想過 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對不起 親愛的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子的表情看你 怎樣都無措
一絲尷尬 彌留於空氣中

契合 這兩個字 有那麼難嗎?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可不可以繼續愛我

女人 妳真的很卑微
妳醒醒吧!

一個聲音 不斷告知

在一起久了 繼續的理由 或許是因為不捨 或許是一種情 無關愛情
因為日夜相處 所衍生的
或許 我現在 也是因為這個理由 在難過 或許是 或許不是
總在找藉口 讓自己好點 女人很蠢 有時只要男人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可惜的是 男人一輩子也給不出女人一個他所要的理由
所以 女人要的理由 變成 男人的藉口

思念總在分手後 我很沒膽 所以我不要思念在分手後

如果後悔 如果錯過 你要我怎麼生活在 沒有你的世界裡

然後 夜裡

狼嗥不斷 為著人類愚蠢的無知

牠說 你們現在所困擾的一切 早在我好久以前就遇上了

所以我現在孤獨 演唱著 關於一段又一段 屬於愛情的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