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探病完後 妞就陪我去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

他說我不要再想了 整個臉臭臭的 很明顯

我 笑了笑 是阿...

其實我昨天一整天的進食是

2杯水+1杯焦糖瑪琪朵+一份墨西哥薄餅+1杯綠茶+1杯焦糖拿鐵

後來 妞要我吃東西 我說我吃不下 因為真的吃不下

中午吃完東西還有種反胃的感覺 去廁所 感覺整個人都瘦了 很蒼白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只是 難免

妞 就一直陪我 我問他很多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就只是安靜 或者觀察路人

這種感覺 很輕鬆 沒有壓力

沒有假裝開心 想要悲傷也無須掩飾

我問妞 你會很無聊嗎? 他說不會 嗯 那就好

昨天一整天 有好多朋友陪我

才發現其實除了男人 我的世界裏不是只有他

昨天一整天 時間很快

妞 我才發現 其實我很任性的在對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