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創作,不斷思考,不斷…永無止盡繼續下去!

在黑暗裡生存,毫無目的

其實,我只是想藉由燈光,舔舐溫柔

藉由靠近光源,撫慰寂寞心靈,享受殘留餘溫

其實我好想躺在你懷裡撒嬌,但我無法坦白

眼神依舊發亮只是帶點空洞

海豚說我可以不必堅強,盡情哭泣

我都肯因為愛情,不顧ㄧ切,ㄧ躍而下

就算燙傷,就算短暫,在所不惜

我說我知道只是我再也沒有追求幸福的勇氣了

我看海豚忿忿的表情,微笑了

不用擔心我,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只是創作因子在發作,如此而已

親愛的,當我無助的時候,想起的怎麼不是你……

我知道這一切只是過度期,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