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一整天

連續兩天沒喝咖啡 精神滿不濟

今天很智障的在開會時睡著 希望掩飾的很好

其實現在心情不錯 留了好久的頭髮 努力保養之下 感覺很優

有點想要燙捲毛 染頭毛 來個大改變

可是我保守路線走很久 會害羞

我的嘴角上揚 在微笑的瞬間 我看見脣膏閃亮著

基本上 走在路上 路人一定偷看我 因為我笑的很白痴

沒辦法 我這個女人 聽說情緒化

古人有云:唯獨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無敵大感動 呵呵

明確感覺到心跳踴躍跳躍 它說一切無所謂 享受現在吧

恣意地 放肆地 這種感覺就像穿內褲睡覺一樣 自然外加感動一枚

女人 你無不無聊 ! 上班不做事 講有的枚的

我只是想說話 因為 不說話會死掉

卿姐 祈兒姐姐 我好喜歡妳們喔~

我開不開心不重要 重點是 妳們開心就好

妳們可是我上班的原動力說 哈哈

P.S. 卿姐不要太激動 我都還沒分手就想幫我介紹男友

如果真的成功 我們就成了一輩子的姻親關係

不過我還滿想等你家兒子長大 應該會很英俊喔

介意借我荼毒一下嗎! 這樣你就是我名副其實的媽咪了 哈哈

祈兒姐姐 偷偷和你講(雖然你看不到)

當你說:你還有我們阿!全診所上上下下那麼多人 你怕什麼

感動到 有看到我眼角的眼淚嗎?我把它逼回去了

哭太久 眼睛會死掉 太陽公公出現吧 因為我要當陽光美少女 喔耶~

*

基本上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