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義大利麵+咖啡果汁篇"



這是容徵點的 [ 熱焦糖拿鐵 ] 靜說咖啡還是熱的好喝,外表很屌

* 咖啡難免冷卻,就像愛情般...



這是靜點的 [ 奇異果冰沙 ] 冰沙這種東西我不碰,很飽的感覺
 
* 愛上冰沙,愛上水果,ㄧ種酸中帶甜



這是我點的 [ 冰焦糖拿鐵 ] 喝慣熱咖啡的我,難得換口感

* 愛你就像拿鐵遇上焦糖,迴旋的瞬間,漸層的美感,是一種感動



讀書到一半,感覺沒元氣,點了一壺水果茶提神,水果很好吃,茶很好喝

* 其實不單愛情,人生就算水果,有很多考驗需要面對

星期六 "整天忙碌星巴克之旅"



拿鐵+焦糖瑪奇朵蛋糕=170

* 對焦糖的迷戀,像是對你,甜膩化不去



因為大熱咖啡杯沒了,就用外帶杯替代,好險沒有醜,不然就不喝了,美感主義派說

* 雙尾人魚故事背後隱藏些什麼,看她表情像蒙娜麗莎般,割喉之後怎麼唱出優美旋律?



這天整個很焦糖,焦糖拿鐵+焦糖瑪奇朵+焦糖瑪奇朵蛋糕+焦糖摩卡蛋塔
有沒有膩?還好有偷帶百香綠和玫瑰茶

* 過侯的焦糖,聽說才是美味的重點,那愛情呢?是否如此?



這是送給董的手錶,和我錶是同牌子,我好喜歡,但他還好,可是,說再多也沒用=0=?

* 看著時間的流逝,才發現想把握的東西很多,於是我緊握雙手,以為擁有



這是表的外殼,是咖啡色的,剛好是董喜歡的顏色

* 潘朵拉可以告訴我盒子底下的魔法是否和愛情有關,若有打開會如何?



明明只是看書,搞的和戰爭沒兩樣

* 散亂的桌面,散亂的情緒,基本上沒有用丟,都還好



其實,要不是我有認真喝,我真的喝不出哪杯是啥,這杯又是啥

* 這是我,還是影子?誰是分身,誰又是自己?分不清,分不清



因為拿上樓時晃到,都模糊了...

* 基本上,熱咖啡ㄧ點也不燙口,那是一種享受



靜在看書我偷偷拍,其實我有認真,認真拍照!

* 你在看我嗎?不要靠近,就是這樣的距離,剛剛好
   在我還可以轉身離去的範圍內



容徵和靜在看書,我又在自拍了

* 如果我說我不憂鬱,你相信嗎?其實沒有什麼好騙的
   我,只是孤單ㄧ點,憂鬱一點,悲傷一點,笑過之後
   會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