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點的 [ 熱卡布奇諾 ] ,靜和妞說上面的肉桂很臭,真的不會欣賞
*其實,肉桂的美味很少人懂,就像我的美好,寧願獨秀


這是妞點的 [ 芒果星冰樂 ] ,妞說和外面的芒果冰ㄧ樣,其實我會做,但是不給你喝
*冰的!夏天到了!


這是妞點的 [ 覆盆子巧克力 ] ,好吃,但很貴
*愛情就像蛋糕,有覆盆子的酸與巧克力的甜,總是需要平衡的


這是靜點的 [ 焦糖星冰樂 ] ,很多焦糖,才喝一點就灑出來,我被嚇到太激動,幾乎全倒x
*持續焦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書,都像打戰ㄧ樣
*有些時候,情愫就和桌面般地凌亂


我就是傳說中滴小俏妞,可愛可愛,只有頭髮,是真的,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戀愛中的人腦袋想什麼,但是為什麼看到左邊沒有人,會有一點孤寂


假裝用功,真的很假裝,再不看上班沒時間就死定了>///<
*假裝忙碌,假裝用功,假裝激情,會不會ㄧ切都是假的?但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小姐下面又沒有珍珠,小力點吧你
*低頭輕闔上雙眼,有些時候,除了閉眼,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
為什麼妞是男的要叫妞,基本上是因為他很可愛,呵呵
這是靜第一次和妞見面,也是我和妞第一次出去,
沒有感動大合照,真的很可惜,沒關係下次補拍
看了一整天的微積分,我發現我腦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明天下午還要受訓,加油!
今天ㄧ下午就兩杯咖啡入肚,我的小胃很不聽話和我鬧彆扭,愛喊痛
其實我知道我不能喝飲料,不能喝咖啡,不然就會變成習慣性胃痛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喝咖啡,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有點神經病的=0=
又兩天沒看到董,幫他買了件t桖,其實董還是好人
大家不要批評他馬~是我自己不好,愛把事情鬧大?
呼~我什麼都不求了,真的只想活在當下!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妞靜在一起時,我就會想到另ㄧ個人
當初也是三個人很開心會出去玩,我遺忘你好久
其實不恨了,其實都算了,但還是不要有接觸的好
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情人好,所以你現在,我現在過的好就好
基本上,我知道我不用太絕,但是真的很傷,我想
靜,這種感覺好討厭,我不想想起以前的
我都已經把他所有東西該送的都給你了,
身邊沒有留任何ㄧ樣有關的東西,為什麼他還要在記憶深處糾纏
討厭鬼,走開,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