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吵架之後,我的胃痛就沒有停歇過
不吃痛就算了,我吃也痛,我說小胃阿你可不可以乖一點?
昨天晚上痛到睡不著,就跑起來吃胃散
想說應該是昨天空腹喝兩杯咖啡關係,但是今天早上有吃早餐
到了10點小胃又在鬧彆扭,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妳如何是好
這樣的情形真的有點誇張到,祈兒剛剛幫我掛了明天胃腸內科
我說,這樣的身體在診所上班真的很好用
至少節省了一半的醫藥費,讓我可以再看多一點的病
身體越來越差?還是說根本就沒好過
可是我想當陽光美少女,病厭厭的西施不屬於我,讓給別人去搶
現在,吞了一顆胃藥的11點
感覺小胃還在蓄勢待發,胃藥其實是吃心安
還有一點痛,還有一點痛!
少來了你,一大早在哪邊貓哭耗子鬼,夠了真是=,=?
好吧!明天看完醫生有任何最新消息一定馬上PO上來,盡請期待

下台一鞠躬...

後記:下午換腸腸鬧彆扭,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米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