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腸的故事,發生時間於95.06.28...


這天和靜去找妞說要吃香腸,靜太餓,忍不住先吃了
哈!我也是,不過後來只吃了一半,@@
*很多時候,我一直深信不完美的才是完美,像這樣的畫面,不就很協調?


這天去什麼大佳碼頭,整個以為是淡水漁人,因為彎沒轉到,就...迷路了?
*我不是故意要迷路,然後讓香腸冷掉的馬~ 



感動大合照,對於這種場合我真的招架不了,整個感覺很屌!
不過靜兒的臉被切掉=0=?,有到就好,乖~
*享受年輕,我正ㄧ點一點慢慢補抓!


這張照片原始檔請至相本觀看,之後你就會發現我這個光很強!
*前面沒人,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這是我要拍的,但是我一直站不穩,大腿有劈到,呵呵,多虧妞幫忙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拍,最近喜歡拍影子!
*享受青春,無需等待,這種感覺,年輕有到


妞和靜兩個人在講我聽不懂的機車話題,所以我只好很認真的在旁邊玩沙?
可是,我怎麼看都像是畫圈圈ㄚ,我眼瞎不成?
*好吧!就讓我孤僻到死好了

*
為什麼我和靜要從中和大老遠跑到民權西吃香腸,主要是因為妞說很好吃
停好車大老遠的就看到傳說中的"香腸攤",超感動,和靜很激動,呵呵
但是妞給看的照片是騙人的,現場看有點失望,加上因為"小繞路"
所以就冷掉,可是我的小胃很不乖,ㄧ點也不想吃東西,吃了半根就丟給靜了
不過,整個很free style,有回到年輕人的感覺,平衡一下上班的壓力
拍照地點在士林(?)的大佳碼頭,其實它是漁人碼頭的胞胎,騙我後,下輩子吧!
這次照片拍的很少,因為時間很短,妞和靜都是不睡覺達人,很ㄍㄧㄥ的感覺
因為少,所以用文字補充,其實還滿無聊的
這天就真的是"買香腸摸黑去"(豆花:你漏掉我了啦~)

享受年輕,真的毋須等待,心態不要太老成
最近上班壓力大,請加油,你可是小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