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著,毫無理由,關係降到冰點

無法撒嬌,無法想念,中了開機式病毒,無法解救

心被挖很大的一個洞,笑容不再

是阿!我在硬撐什麼?騎驢找馬?這種事我幹不出來

也許,我還在指望,奇蹟的發生

但是,奇蹟,終究只是奇蹟

不想出門,不想吃飯,整個人懶洋洋,應該是病態的意思

只是害怕,又在半夜不知啥的,被嚇醒,痛醒

我知道你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因為我是你"曾經最愛的人"

對不起,我就是愛玩文字遊戲,你說過的話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你說,難道我就要這樣過生活下去嗎?

基本上,有何不可,我從未辜負你阿,就連分手這兩個字我想都沒想過

旁人太多雜語,禁止接收,請勿打擾

我還能為你靦腆地笑。亦或深深想念?

我知道我自己的感覺,其實不行了,我努力與否?我自己知道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和他分手

或者,匆忙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小光,沒有男人也可以自己生活

況且ABC如何?我知道我條件不差

但是我無須別人供癢,我要的東西我自己達成,才有成就感

長得好看,有錢,有車,那又如何?

我沒有缺這種人在追,坦白說我要,真的有

但是我的人生,不斷地周旋,好累,好累

累到又想開始孤僻,再ㄧ次離開我所有的朋友

但是我不小了,要扛的責任太多,無法自私輕易妄行

所以也只能在這邊無病呻吟,看看說完之後ㄧ切會不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光 的頭像
    小光

    從頭到尾都在無病呻吟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