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禮拜的健身房,我來了!

-

先來亮相洗過一次頭髮的樣子



掉色很快,比較不黑了

而這禮拜檢核室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就在以為所有工作告一段落可以看書時

被告知進去開會,又是項艱難的任務,難怪我的白髮越來越多,是吧!

今天終於去健身房了

在走路過去健身房的路上,一直有看到"眷村公園"

問阿LU要不要拍照,她說好,就開始



是"鎢絲燈"的效果吧!沒想到在陰天拍還頗有感覺的,皮膚也變好了說



一定要的吃花照



是在拍遺照?笑容是很敷衍的程度



必須承認我的厚眼皮常常讓人以為我眼睛壞掉還是前一天哭泣



原來是眷村文物館,後面不是蠟像,哈!

剛好有人在攝影些什麼,變成很搭的背景呢



偷抓癢,被我抓到了



拿鑰匙,當自己家呀!別客氣

(到底有沒有那麼多的家?)



我明明就瘦了好報,阿LU拍人技術可不可以好一點



這個效果很好,比起"陰天"效果,這樣拍真的很有質感



我把你拍成高個子,學著點



我好餓喔~可是涼麵一盤一百我開不下去



嘿嘿!還是我家

(光是很受不了模糊照的人,所以將就點)



後面廚房前面廁所

但光看到這個小巷子就覺得未免太有感覺

所以趕快叫阿LU擺POSE



是在思念誰?臉大純粹嗎竇出問題



換阿光來測試,正常角度(平視)



由下往上拍,這張很不錯唷!難得有好作品(我想問題也是在嗎竇身上,哈!)



大家好,這是我家,窗戶外面是我養的小狼狗



來找我呀~來找我呀~



中間那隻,是第三個人的手吧@@



歡迎大家來眷村展示館玩唷~

-

健身完,拖著疲憊的身軀陪阿LU逛大創已經是彌留狀態

後來看到



口香糖的看板,還有雪

所以我們



去了一趟北極才回來,真是忙碌的晚上



而且我的手勢是關島打招呼的方式,硬套上就對了



是暴風雪呢



你看~有雪在上面呢



所以光決定以後需要開閃光還是開好了@@



阿LU吃了北極送的贈品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是被光騙的,一點也不辣,真的!



最後祝大家晚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