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一種神的領域了

-

前一天忙到兩點回家三點睡覺四點半起來

泡了杯黑咖啡,因為不需要化妝打扮,光還發呆一會兒

接到設計師電話來接光,外面天空還是靛色



還是吃嘴照,沒人講都沒發現@@

使用前



使用中

妝很厚,所以我是主播鬼

給男生化妝還滿妙是真的



助理們也是半夜三點就來髮廊練習

還有人睡在髮廊,很熱血

看到他們如此有衝勁,光很感動吧!

畢竟再怎樣,打滾久了難免油條難免很多的



另一組創意造型-勇士

很優秀,東西好像都是設計師自己做的

我想他小時候的美術一定很好吧!

讓我想起,變型金剛還沒去看耶@@



光的髮根也是金白色呀!每次看照片或者鏡子都會OS這是誰押@@



商業剪髮的嗎竇,很漂亮的小妞

平常和老人家相處的光,一直覺得自己是年輕人

但這幾天光覺得自己是個名副其實的老頭阿

一堆青春的肉體真美妙,呵呵

以下,先和當天與我們同車廂的乘客說聲抱歉

一大清早的,是嚇著你們了(其實是被妳頭髮嚇的吧!)



是的!當我聽到大家要坐MRT去會場時有嚇到,同時備感興奮押!

最好笑的是光頂著五顏六色的頭髮幫大家拍照(一整個毛病改不掉,誰叫我是最標準的幕後人員)



所以我說,嚇到路人很抱歉,哈!



設計師與他的姐姐,而且他的哥哥也在同一家店

家族企業就對了,很酷!

而且兩個人很像,是同個膜子印出來的

所以洪家姊妹在別人眼中也是這樣?



這才是正宗的Rock & Roll的style呀!

其實我是搖滾本命,等等兩個人還要趕場去演唱會的現場呢!哈哈哈



又另一組的創意造型嗎竇,主題是禮物

可是我覺得很像是棉花糖,很好吃的樣子(沒拍到照很可惜)

光要幫這位小妞拍照時,一直不給拍

在光的半哄半騙說:人生有幾次可以穿浴袍,帶著垃圾袋坐MRT呢?

所以區服在光的淫威之下

是位很可愛又漂亮的小妞



這位嗎竇-小雅很優秀,除了自己畫上漂亮的妝

還幫光補妝,說是在小屈當專櫃也未免太厲害一點



和上面是截然不同的妝感

還有飛俏的粉紅睫毛

以及初體驗的下睫毛

搭上光的綠色外套,海洋味出來是真的



連光都想親吻的嘴唇,所以嘴唇和眼睛是我的靈魂窗口(這個不錯)



設計師姐姐和小雅

小雅的整體很不錯呢!是該組第一名

而且好像阿妹,光很喜歡小雅唷

說到這小雅的鞋和光的一樣

只能說設計師姐弟倆的眼光果然雷同,是一樣水準



光的主題是-海珊瑚

光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整整變成一八零的大巨人

所以我蹲下來拍照被嫌@@

因此



整體造型很酷,沒有比賽的照片是因為光忘記把相機交給她們幫我拍

而光連續三天瘋狂的減肥是瘦了,小腿變很細呀!!

沒想到還是被設計師虧說:沒想到你有肉馬~

我是人當然有肉阿@@

光從之前去關島前的62到今天的57其實瘦得很輕鬆

純粹不吃消夜和泡麵

而瘦小腿的方法日後會PO專文



這張兩個人很搭呢!

一藍一紅的



我好想要這個造型,這樣光就不用想說要擺什麼POSE

好可愛>///<

很可惜的是光只和這兩個嗎竇拍照

誰叫我有陌生人恐懼症呢@@



並且光很喜歡設計師姐姐

很有好人味



被設計師嫌光一直在裝可愛@@

所以說來一張正常的照片

光身體最美的也是鎖骨到肩膀的線條了



小雅的髮型真的很美



同時是個好女孩

一回到永和就去幫男友買中餐

光聽到很心疼,所以在心中幫她祈禱感情順利

回程是坐小黃

四個人在車上也都差不多睡著

好險快到永和時,棉花糖小姐是清醒的



回到店裡就一連串的拍照囉



被嫌棄說很愛擺一些奇怪的POSE@@

唉~問題很多耶



眼睛很美



下睫毛的位置也很妙

而且小雅的技術很好,光帶假睫毛都不會不舒服



一定要的嘟嘴

一天到晚擺奇怪的POSE是被阿LU給影響的(推卸責任中)



四種顏色亮相



趁沒有人時,拍一張一定要的鏡子照



光自拍,也是被嫌棄的自拍,而這張是沒有被嫌棄的

沒辦法,光現在很少拍自己了,都是拍阿LU馬~



打回原形,人鬼殊途現在

光卸了好多次,眼睛也一直流黑色眼屎(眼線液害的)

一整個是要瞎掉的程度



沒有拍到三個人服務的樣子,兩個人也好



他是"+-"很可愛的名字

在後面偷擺POSE被我抓到



在笑什麼這樣開心?



染完頭毛的樣子

好黑呀!染這麼黑是說會退色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呀,哈哈

是很久沒有素顏出現在人世間(底妝也沒呢)



恢復正常瀏海了,很開心

-

花絮:

其實光很對不起設計師,因為在走秀的時候一直採到裙擺差點跌倒

因為之前有改前面的地方掉下來了

而光又一直顧甲片,所以無法很有自信的擺POSE

最後甲片還是掉下來幾片,光索性全部拿下,自認為至少比較整體@@(處女病)

其實很愧疚

加上衣服設計,手不能抬高

沒辦法為你加分拿到好成績,其實難過是一樣的,是光造成的><

以及希望AESON下次可以找專業嗎竇幫你,一定可以更如虎添翼

你是一個有才華的人,一定會有被肯定的一天

其實光要接下這個任務有一點疑慮

因為光不是一個很女性的傢伙(高跟鞋也是初體驗)

看到你失落的樣子,此刻真的明白人家在金馬金曲獎的那種

"不管名次,而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的感受

這陣子大家是都辛苦了

光接下來也要認真準備專業管理師的證照考試

以目前的進度,也許要申請延後考試我想

(打這篇到後面,三姊進來插花,壞了一整情緒,於是就低落結束)

-

後記:



這是今天上班的模樣,一進辦公室很開心要給秀姐看照片

沒想到阿LU已經給秀姐看過

秀姐還說為什麼不那樣來上班

這樣開明就對了

郭檢核也看過照片,是秀姐給看的@@

一整個沒驚喜,可惡



LU說我的頭頂一塊禿,難免吧!

反正還年輕應該長得出來

長不出來也隨便

(到底有沒有這樣淡然?)

關於髮色,洗過一次之後顏色果然就掉了

之後再放囉~

還有阿LU瀏海下次沒有免費的

我的心都要停止跳動

臉皮薄的和鬼一樣

早知道幫你出就不會這樣窘了我

沒有人兩個多月?還去給人家剪免費瀏海的

死小鬼

-

支持AESON就是支持小光(是在助選蝦毀?)

大家想要整理頭毛

歡迎到髮首

髮首-永安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86號2F(捷運永安站)

預約電話:(02)2928-5531

設計師:AESON(小龍)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eson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